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动态 > 正文

未来交通党支部积极参加 “党建引领高质量 植树增添长大绿”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

A- A+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2日,未来交通党支部积极参加学校机关党委和后勤党委联合举办的“党建引领高质量 植树增添长大绿”植树活动,为推动绿色学校创建添新绿,为优化校园育人环境增光彩。

26754

植树活动一开始,支部党员们个个满怀热忱、干劲十足,拿起铁锹、水桶就投入到了植树劳动中。有的扶苗栽种,有的挥锹填坑,有的培土浇水,大家分工、配合默契,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20A3B

本次植树增绿是学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看到亲手栽种的树苗,支部党员们的喜悦溢于言表。此次植树活动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

F0DA8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邮箱:wljtxy@chd.edu.cn
电话:029-6110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