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公告

关于2023年度《停车证》线上缴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

A- A+
校属各单位及各位车主: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和减少排队等待时间,保障学校2023年度《停车证》集中办理工作顺利进行,保卫处拟定于11月14日至11月25日开展线上缴费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对象

教职工本人名下车辆(包含配偶名下车辆)。

(一)教职工本人名下(或配偶名下)仅有一辆且2022年度已办过停车证的车辆、原车辆信息不变、A证或B证类型不变的,可通过缴费系统自助缴费。如需变更信息或车证类别,请关注线下办证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办理。

(二)其它车辆需在线下缴费办证,具体时间请关注线下办证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办理。

二、缴费时间

自2022年11月14日(星期一)0时至11月25日(星期五)24时线上缴费。

三、缴费方式

教职工请扫描二维码进行缴费,或搜索访问“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公众号,底部菜单点击“微缴费-缴费通道”,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点击“停车证缴费”,确认车辆信息及车证类别无误后,按步骤完成缴费。

线上办理缴费二维码:



缴费咨询联系人:关老师 电话:17392967675

四、线上缴费线下授权并领取车贴

因门禁管理工作需要,线上缴费车辆仍需线下授权并领取纸质版2023年度《停车证》车贴。缴费成功后,请于2022年12月5日至12月9日前往南校区或北校区办理车辆授权并领取车贴。

车贴领取地点:

(一)南校区北院保卫一科(北院教学区主楼一层西侧123室)

联系人:沈老师 咨询电话:82334285

(二)北校区师生综合服务大厅(一层东侧20、21、22号办事窗口)

联系人:何老师 咨询电话:61105505

五、线下集中办证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长安大学校园机动车辆停车费收费标准》



保卫处

2022年11月11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邮箱:wljtxy@chd.edu.cn
电话:029-6110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