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第二十三届大学生体育节之“春风鸢舞·暖阳龙腾”第四届风筝竞高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闫建博

A- A+

各分团委、团工委、广大同学: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弘扬体育精神,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运动氛围,让青年学子以科学的方式缓解学业压力,强化实践育人与文化育人工作相结合,现拟举办本次“春风鸢舞·暖阳龙腾”长安大学第四届风筝竞高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共青团长安大学未来交通学院委员会

三、活动主题

春风鸢舞·暖阳龙腾

四、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五、活动流程及地点安排

1.活动流程、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6日

初赛:4月7日-4月11日

决赛:4月13日(决赛将根据天气情况,于工作群内提前另行通知)

2.地点安排:

初赛:线上

决赛:北校区鸿翔体育场

六、参赛要求

1.自由组队:鼓励跨学院、专业、年级自由组成2-4人队。

2.创作主题:围绕“春意盎然”“暖阳龙腾”“青春风采”等主题创作,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活力和精神风貌。

3.比赛分为初赛、决赛进行,最终成绩由两轮成绩合计所得,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4.初赛(线上):初赛评选方式为线上投票+评委评分,最终评选出约30支队伍进入决赛。

作品形式:各队伍创作风筝设计初稿(图片)和设计说明用于线上投票宣传。风筝设计要求原创,设计说明要求在180字左右,内容积极向上,紧扣主题。

5.决赛(线下评选):分为三个环节,参赛队伍现场绘制创作、放飞风筝、探秘答题,届时会根据创作情况、放飞高度和探秘答题三个环节算出决赛成绩。

6.决赛时,每支队伍采用主办方提供的颜料以及工具对空白风筝进行绘画创作,要求创作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临摹现有作品,每支队伍可提前准备好初赛设计原创画稿。

7.参赛队伍需在大赛交流QQ群570333671填写在线报名收集表,并于4月6日下午15:00前将初赛作品提交至邮箱1289169457@qq.com(统一压缩包命名为:“队伍名称-队长姓名-作品名称”)

七、注意事项

1.为增进参赛队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方便比赛相关事宜的通知,请各参赛队员加入“春风鸢舞·暖阳龙腾”长安大学第四届风筝竞高大赛队员交流QQ群(二维码附后)。

2.参赛队员可及时关注“青春长大”和微信公众号“长安大学未来交通学院”平台了解赛事资讯。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未来交通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24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邮箱:wljtxy@chd.edu.cn
电话:029-6110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