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未来交通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刘洁怡

A- A+


为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和立项率,进一步促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我院于202436日晚,组织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集中评审指导会。特邀浙江大学智能交通研究所所长陈喜群教授、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黎铭教授、集美大学伍飞云教授、长安大学未来交通学院副院长杨旭教授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副院长崔华主持。

会议开始,崔华副院长介绍了评审专家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专家教授的莅临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院长Fwa Tien Fang致辞,强调评审指导会是提升我院基金立项率的有力举措,感谢专家对年轻老师的热心帮助及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专家能不吝赐教,给出宝贵建议。

会上各拟申报教师就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特色创新点、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做了详细汇报。各位专家深入浅出地对各位老师的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点评和宝贵的意见。专家们不仅从申报书撰写的用词精准性、层次清晰性、表述流畅性等方面进行论证指导,更着重就研究内容的逻辑严密性、方案完整性、立意清晰性、机理科学性等方面给出了一针见血的改进建议。同时,与会教师就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难、困惑之处向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请教。

会后各位申报教师均表示获益匪浅,对下一步修改思路更加清晰,将积极投入对基金申报书的优化完善中。本次评审会的成功召开为拟申报教师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帮助老师们提高成功立项机率。更重要的是,专家们的指点教诲及其彰显出的卓越的科研思维方法,将对年轻老师走好科研之路产生深远的积极影响。学院将持续强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不断为广大教师提供有效的支持与帮助,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成才,稳步提升学院的科研创新实力。

16C3D

932A

Fwa院长致辞

                                                                                                                                                                                                (审核:崔华)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邮箱:wljtxy@chd.edu.cn
电话:029-6110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