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未来交通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

A- A+

为切实加强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论文进展及完成情况。依据《未来交通学院2.5年毕业论文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我院于2024年3月3日上午,组织开展了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答辩。答辩采用现场PPT汇报和评审提问的方式,2020级本科生共73名同学分五个答辩小组进行,未来交通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导师代表担任评审。

学生按照顺序分别对自己的毕业论文中期完成情况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计划,对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说明,评审围绕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对评审指出的问题均进行了解释,询问了解决方案,并表示将会按照评委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对论文进行进一步的修改。

中期检查工作的开展,为指导教师开展下一步指导工作提供了有力参考,学生对毕业论文的各个环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查漏补缺,追赶进度,为后续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最终圆满完成毕业论文具有极大的帮助。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邮箱:wljtxy@chd.edu.cn
电话:029-6110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