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未来交通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 暨毕业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4-03-23 作者:史剑旭

A- A+

3月20日9:00,未来交通学院于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二报告厅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毕业教育会。未来交通学院副院长汤颖颖、崔华,教学与国际交流部副主任马征与教师代表呼延菊出席会议,未来交通学院全体2024届本科毕业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刘志兴主持。

汤颖颖通报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并做就业动员。她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择业观念、职业发展等情况及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当前考研及就业数据,详细说明了学院推进就业工作的有关安排,强调了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会持续帮助毕业生落实就业去向,并为即将毕业的本科生们送上祝福和鼓励。

崔华就研究生考研复试环节进行指导。她详细解读了研究生考试复试流程及有关文件,给予了本科毕业生个性化的学术规划建议,帮助考研学生全面了解复试要求、加强面试表现,在提高考研复试应试策略准确性和执行力方面提供建议。

834C2

呼延菊就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要求进行详细讲解,主要就论文结构、参考文献规范、论文提交与送审等方面进行解读,并说明了学校及学院毕业论文提交送审等时间节点,提醒同学们要保证论文质量,规范完成毕业论文撰写。

C3A15

本次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毕业教育会,使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清楚毕业论文有关时间节点,更加明确当前目标计划,也进一步推进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走深走实,为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奠定基础,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B7EF5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邮箱:wljtxy@chd.edu.cn
电话:029-6110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