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未来交通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双选会用人单位并组织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4-03-23 作者:陈禄鹏

A- A+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踊跃投身就业市场,紧抓春季招聘关键时期,2024年3月21日,长安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北校区朝晖体育场举办。我院积极组织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动员低年级学生参与双选会,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展,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提高低年级学生就业意识。

校党委副书记陶继东等校领导,在双选会期间指导学院学生就业工作,了解参会企业对毕业生的要求,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期望。学副院长汤颖颖对于我院学生就业工作进行汇报,表示我院会全力协助2024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

双选会前期,我院仔细摸排未落实就业去向学生的具体情况与工作意愿,让未就业学生积极参加招聘会,认真对待,积极投递简历。同时,学院加强低年级学生就业引导,建议学生提前规划,鼓励其积极参与双选会。

在双选会中,汤颖颖在访企拓岗现场询问毕业生就业情况,与学生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就业意向,针对不同学生思想情况对其进行指导,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汤颖颖还与各企业深入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与招聘原则,开拓就业资源,推进校企合作,为我院毕业生做出更精准的就业指导。

此次双选会,学院走访了相关企业并进行深入洽谈,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和素质等各方面要求,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并与学生深入交流,了解其就业需求,精准分类指导,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推进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邮箱:wljtxy@chd.edu.cn
电话:029-6110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