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Fwa Tien Fang、孙健两位教授入选2023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赵育

A- A+

2024年3月27日,2023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年度榜单”正式发布。未来交通学院院长Fwa Tien Fang教授、执行院长孙健教授入选交通运输工程学科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3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共计 5801人, 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该榜单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系统性地展示了我国科研领域的人才分布现状,精准呈现各机构、高校优势学科构成及学术影响力以及在关键技术研究和各重点领域的顶尖人才。

两位教授入选榜单展示了学院在交通运输工程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科实力、科研水平与学术国际影响力。同时,对学院引进高水平科研人才、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有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邮箱:wljtxy@chd.edu.cn
电话:029-61105325